League of Hackers // 駭客聯盟


基本資訊

遊戲名稱:League of Hackers // 駭客聯盟
遊戲類型:輕中度策略/卡片遊戲
遊戲人數:2至4人
遊戲時間:30至50分鐘

內容物

防禦卡 40 張
攻擊卡 24 張
伺服器卡 26 張
傷害指示物 70 個
木頭指示物 22 個
防禦記錄板 4 張
玩家補助板 4 張
分數記錄板 1 張
中英文說明書 1 份

遊戲簡介

 在《駭客聯盟》的遊戲中,玩家可扮演資安領域的駭客精英,在虛擬數位世界的伺服器間進行資源攻防戰,與其他駭客競爭者激烈地一決勝負。

 故事設定於一個網路資源衝突日益嚴重的近未來世界,頻繁的網路戰爭最終導致「第一次全球駭客大戰」開打,全球各地的伺服器遭受難以數計的毀滅性災情。戰後,網路世界的領導者們為了將網路戰爭限縮於合理的範圍,決議成立聚集各方駭客精英的「駭客聯盟」,將數位世界的衝突集中於虛擬競技場中,以資安戰爭遊戲的形式解決。駭客高手們必須守護數位競技場中有限的網路資源,並且利用各種手法入侵對手的伺服器並搶奪資源,獲得最多資源的一方將獲贈高額豐富的獎勵,並且贏得世界駭客之神的榮譽頭銜。

 本遊戲與台灣駭客年會聯合製作,並於 2014 HITCON X 活動會場推出。我們將現實中專業的駭客競賽活動-CTF Attack-Defense,轉變為可愛科幻風格的桌上遊戲,相信能讓更多玩家藉著遊戲內容認識駭客眼中的網路戰爭面貌。

STAFF

遊戲設計師-Desnet Amane
主題顧問-GD, Alan (HITCON)
美術設計-LWT
美術編輯-AFONG
美術排版-Desnet
攻擊卡插畫-あまがえる
防禦卡插畫-高城 葵

相關內容

中英文說明書下載頁面 League of Hackers BGG頁面 (外部連結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