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

魔女ハンターパニック!---遊戲機制(1)

是魔法少女,還是魔女?

魔女們潛伏在這個世界的各個角落,捕食心靈脆弱的人的靈魂,而魔法少女們為了捍衛人們的和平與安寧,挺身而出與魔女們進行賭上性命的戰鬥,然而,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不幸,與太多的魔女了,魔法少女終於發現,自己的理想一步一步的變成遙不可及的夢想,幻想,在收藏著自己靈魂的寶石中不斷累積著與魔女們戰鬥的傷痕之後,終究靈魂寶石失去了光澤,身體和心靈充滿了絕望的魔法少女成為了魔女。成為魔女的你,就如同獲得重生一般,將無限的拓展自己的慾望,直到消滅所有魔法少女…

圖為劇中的靈魂角色キュウベー
在這個遊戲之中,玩家魔法少女們必須與出現在自己身邊的魔女們戰鬥,但每次的戰鬥都會讓你遭受到傷害,將一張張寫有傷害數值的傷害卡覆蓋在你的靈魂寶石上。一旦你的傷害卡超過了自己的靈魂寶石所能負荷的最大值,那麼再多的悲嘆之種,都沒有辦法讓你重新成為魔法少女,但,魔法少女們這時卻還不知道你的心靈已經嚴重污染……。而成為魔女的你,新的目標,就是設法引誘其他魔法少女一同墮入絕望的深淵,或是在暗地裡阻止其他魔法少女擊倒瓦爾普魯及思之夜,讓她們回到宇宙的懷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