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

Dungeon Guilds 地城聯盟 遊戲開箱

各位好,距離上次更新雖然只過了三個月,不過我們又有新的作品要推出了!
這一篇放的是新作品《Dungeon Guilds》地城聯盟的開箱文,內有大量照片,希望各位喜歡

遊戲包裝封面



包裝封底,中英文說明
打開來,說明書下的是內容物,token已經事先包裝好
可以看到有三疊牌(最左邊的是特典卡),一包token與中英文說明書
房間卡卡背,分三個等級
等級一的怪物們-食屍鬼(左上)、食人花(右上)、史萊姆(左下)、小惡魔(右下)
等級二的怪物-蜥蜴人(左上)、寶箱怪(中上)、雙頭巨人(右上)、獸人與哥布林(左下)、火蜥蜴(右下)
等級三的怪物-詛咒魔劍(左上)、術士(中上)、魔像(右上)、報喪女妖(左下)、狼人(右下)
地下城主-魅魔(左上)、吸血鬼領主(中上)、眼魔(右上)、巫妖王(左下)、紅龍(中下)、守護者(右下)
冒險者卡-劍士(左上)、格鬥家(中上)、牧師(右上)、法師(左下)、巫女(中下)、弓箭手(右下)
劍士、法師、格鬥家
弓箭手、巫女、牧師
起始玩家與金幣指示物
地下城試擺
特典城主卡-小屁孩(左上)、山頂洞人(中上)、繽紛王(右上)、禮賀鴨(左下)、桌遊領主(右下)
五張特典城主卡為特別附送的贈品,因此並未算在遊戲內容物列表中。
這些城主都是其他台灣桌上遊戲設計師的吉祥物或是遊戲角色,未來也請多多支持台灣的桌遊創作!

謝謝各位的觀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