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

魔女ハンターパニック!---遊戲介紹(2) 有限的時間,無盡的可能

儘管深陷永遠的迷宮之中,我也一定要救你!

  又一次看到了白色的天花板,以及還未在記憶中褪去,環繞在醫院的病床上獨特的味道,我知道我又開始了一次的旅程。但是早已記不清是第幾次了。
雖然記不清楚這是第幾次如此醒來,但是那種惡夢般的景象,以及絕非夢境的現實感,總是如此鮮烈。
  我的腹部好像還在隱隱作痛,按著腹部的指尖卻沒有透出任何血跡,我唯一的記憶只有在暈厥邊緣轉動了時間的齒輪,還有在闔上眼睛之前刺眼的粉紅色光芒。
  不可以相信美樹沙耶加,她看起來就像是以前的我會羨慕的人,活潑,有朝氣,有許多朋友,但是根本只容的下自己,許下愚蠢又無意義的願望,最後化為魔女。
  不可以相信巴麻美,她根本沒有辦法接受自己的命運,她根本就不會承認自己有任何錯誤。
  但是我現在知道了。除了小圓以外,其他魔法少女一個都不能相信,只有小圓一個人是特別的,只有小圓不應該陷入魔法少女的命運之中。
  所以,儘管深陷永遠的迷宮之中,我也...
因緣卡背面圖樣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在這個遊戲之中,每一次的遊戲都會有不同的結果,所有人都有可能以魔法少女的身份戰鬥到最後,但也有可能成為魔女,而玩家的盟友與敵人,就潛伏在你的周圍。

每次遊戲,在玩家成為魔法少女的瞬間,都會抽取一張"願望卡",而願望卡將會賦予玩家不同的特殊能力,有些能力是可以幫助魔法少女們進行戰鬥,但也有些願望會增加妳成為魔女的資質。而這些能力都與動畫原作中的名場景有著深刻的關聯,也就是說,玩家們可以憑藉著自己的力量重現動畫出現過的事件,若你是小焰,將可以在小圓遇到危機時出面幫忙,阻止小圓成為魔法少女。若你是杏子,也可以為了挽回沙耶加成為魔女的命運而對他伸出援手,你也可以創造各種不同的劇情!

一旦玩家不幸的變成魔女...不...說不定是幸運的變成了魔女,你就可以偷偷的引誘其他魔法少女也加入你的陣營,或者是發揮自己的魔女能力,將其他魔法少女玩家無情的擊倒,所以就算是玩家絕望地魔女化也千萬不要放棄。

說不定...魔女們才是最後的勝利者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