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

東方醉符宴-角色能力牌介紹(2)

  承接上篇,接下來將介紹剩下的四位角色-早苗、文文、萃香、琪魯諾的能力牌。能力牌的設計主要是圍繞著角色的特性去作調整的,讓玩家進行遊戲的時候可以感受到各東方角色的獨特魅力。

東風谷早苗


  操縱奇蹟之術的早苗,主要能夠藉由壓低速度一口氣獲得大量的,或是維持高HP不斷的取得大量數,可以重擲一次骰子更是戲劇性效果十足。不只是能力牌,早苗的目標牌及效果牌也都是防禦性及得取向,因此不管場上的戰鬥如何火烈,早苗都能採取不斷增加自己數的戰略。


射命丸文


  在原作中速度最快的文,本遊戲的核心概念當然也都是圍繞在速度上,超高速的卡牌讓她經常是第一個行動的角色。風符不但高速同時還能夠提昇攻擊的效果,旋符可以不斷的進入閃躲狀態,而當對手習慣了高速,岐符搭低速賺取也是不錯的選擇,你將發現文是位非常靈活的角色。

伊吹翠香


  身為鬼之四天王的萃香,能力牌除了速度的劣勢之外,集結所有剩餘優勢於一身,從防禦性的閃躲&護盾,甚至是主動性的傷害+1、抽牌都有。鬼符的特殊能力更是讓每回合在補牌時能夠選擇補HP或是加,可以說只要萃香的符卡沒有被中斷的話,幾乎每回合都能發揮出很強勢的效果。

琪魯諾


  琪魯諾的三張能力牌很直接,冰符搭配P強化可以補回大量HP,冷符可以運用高速先攻,而凍符除了拿來耕耘數也能發揮出強大的攻擊力。琪魯諾可以依照場上的局勢變化自由搭配不同的策略出牌,強化也都與能力牌相輔相成達到更好的效果,因此也是位非常容易上手的角色。

相關內容

新作《東方醉符宴》PF18 首賣!
東方醉符宴-遊戲機制 (1) 核心機制介紹
東方醉符宴-遊戲機制 (2) 細部機制介紹
東方醉符宴-遊戲機制 (3) 遊戲流程
東方醉符宴-角色能力牌介紹 (1) 靈夢、魔理沙、咲夜、妖
東方醉符宴-角色能力牌介紹 (2) 早苗、文文、萃香、琪魯諾
東方醉符宴-實體照片
說明書PDF下載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